其實對於陳總統這次的電視答辯,我還抱有一絲絲的期待。
 
純粹就戲劇效果而言,如果他能夠拿出具體的證據來,針對藍軍提出的十點控訴來個大翻案,那就真的太令人驚奇了!那絕對比意難忘、金色摩天輪更是高潮迭起。
 
不過昨天看到陳水扁身為一國的總統,不是耍苦肉計說自己很可憐、是受害者,就是裝無辜說自己都不知道、不清楚,甚至蒙著良心說自己念茲在茲都在人民身上,明明眼裡只有權利和金錢..........
 
聽到這裡,我的脫鞋都要丟過去了,幸好小蜜蜂一直護著電視,免得殃及無辜。
 
想想前幾天看的《盧安達飯店》,我終於體悟到為何佛家要戒貪嗔痴。仇恨會引起屠殺(例如電影中胡圖人與圖西人世世代代的心結),而貪婪的嘴臉,則會令人不齒(看看阿扁與駙馬爺吧)!
 
我不是深藍色,我也不是昧著良心說藍軍就有多清廉。自己是從事公關的人,所謂政治獻金這回事,我也不是真的單純到什麼都不知道,不過有些人真的是吃相太難看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hana 的頭像
    Eshana

    Eshana's Secret Garden

    E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