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叫你起床,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可以聽到你濃濃的睡意,可以聽到你撒嬌的說要賴床,可以.................雖然這種情況之下聽不太懂你的囈語,但感覺還是很好。

 

今天叫你起床,你又含糊不清的問我現在幾點鐘,我覺得很可愛,於是半聽半猜的跟你對話下去,後來你突然說了一大串話,我聽了許久聽不清楚,我還很有耐心的請你多講幾次,你倒是生氣了!還掛了我電話!

 

凡是有錯都是別人的錯?自己一定沒有錯!?你這樣對待我,希望我也這樣對待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hana 的頭像
    Eshana

    Eshana's Secret Garden

    E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