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上海的好朋友想要學英文
找不到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討論

 

我的男朋友最近準備出國留學
卻發現時態怎麼讀都不會

 

我猜許多與我一起在LTTC上課的同窗
對於文法也有些許困惑之處

 

基於以上種種理由
所以我就把在LTTC上文法課的內容刊出來了

 

或許我們可以一起討論研究
讓大家以後都可以脫口說英文、隨手寫英文
完全不用再思考這一句的文法是什麼
把文法完全內化為自己的東西

 

目前我先放第一課以及第二課上去
大家如果有不瞭解的地方可以一起切磋討論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hana 的頭像
    Eshana

    Eshana's Secret Garden

    E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