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5

 

名稱:緹妲妮雅,精靈王之妻

顏色:藍綠色/透明色

混和:藍綠色

能量:第四和第四又二分之一能量中心(心輪)

塔羅:戰車II

主題:表達出被壓抑的情感

確信:生命是愛。我愛生命。

 

 

【正向的人格面】

是一個藝術家,很真實地表達創意並生活在創意裏。把獲得的都投入藝術裏,直到自己有「空」的感覺。(在此「空」的意思是某些靈性傳統中的重要目標)。能在別人還未開口之前就先說了出來。也能以非語言的方式來做溝通,例如,透過藝術的表達或是透過按摩。可從事計算機工作,而在這領域裏總是知道如何操作。與內在導引有所接觸。很慷慨,尤其是對時間。

-----> 平常的我總是理性分析、有組織的做事,讓我幾乎感覺不到自己的創造力。但很稀奇的是,最近的我突然很有創作的欲望,小至禮品包裝,大至寫作、繪畫,甚至我作了一個畫圖課的夢,夢中的我構思的很慢,但我的水彩畫獲得老師的讚賞,同時現實生活中我也突然對於按摩有非常濃厚的興趣,也許這正是跟我的內在導引有所接觸。


【可以改善的人格面】

尚未解決內在的情感衝突。在孩提時代必須壓抑住情感。對各種不同的事情有憤怒的累積,包括沒有能力將感覺表達出來。因為有卡住的情感而無法運用自己的理性面。對內在的男性部份感覺害怕,很糟糕地偶爾會因此而卡住。

-----> 「沒有能力將感覺表達出來」是我一直以來的老問題,就因此如此讓我對人情世故一直有隔閡感,因為已經將自己的內心冰凍起來,怎麼能體會別人的感受呢?之前的我花了很多時間接觸不同宗教團體、接受諮商,我以為已經處理好了,看來還沒有完全結束,在新年的第一天抽到這瓶彩油,或許就是告訴我接下來的功課。


【心靈層面】

幫助你敞開自己迎向直覺。使你能表達出自己的光和釋放掉過去的封鎖,尤其當這些封鎖是與沒有能力談論靈性方面的事情有關時。

--------> 「沒有能力將感覺表達出來」或許正是我缺乏直覺的因素,但是最近有越來越多的聲音告訴我,其實我有這個能力去幫助人,成為別人的心靈導師,但我總覺得還差臨門一腳,就是在於「直覺力」。

 

【心理層面】

顯現出目前的情感問題。説明你表達情感和釋放卡住的情結。適用於對舞臺的恐懼,對技術儀器的恐懼(技術恐懼),和學習外國語言上的困難。

-------> 舞台恐懼、技術恐懼、學習外語的困難……這真的是我一直以來的死穴啊!

 

【情感層面】

釋放與權威有關的恐懼。使你在以往會感到焦慮的情境中找到喜悅。同時也使你釋放掉積壓的恐懼。

-------> 講到對權威的恐懼,就讓我想到對於父親形象的害怕,現在雖然有辦法克服心中的不安,與父親以對等的方式坐下來談,然而心中的波濤起伏還是有的,或許這也影響了我對待長輩和上司的態度。能夠在以往感到焦慮的情境中找到喜悅?現在的我真的很期待有股充滿愛與光的能量可以使我感到平靜。

 

【身體層面】

適用於心、肺、和胸部的問題。有些微的解毒作用,可以緩和感染的不適。也推薦給在劇烈減輕體重之後的人使用。

 

【心語】

無拘無束的心可以驅使你有方向感,勇敢的朝向光明的一方邁進。

-------> 我需要更切實的方向感,我希望可以向更高的靈性開放。


你也可以瞭解屬於自己的靈性彩油http://www.sxlzhjy.com/xuanpinqu.as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 Age 靈性彩油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hana 的頭像
    Eshana

    Eshana's Secret Garden

    E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